喻瑜咕咕咕

我属于我自己

 *一个关于暗恋的故事
*喻黄没有在一起

 
    喻文州第一次见黄少天是十五岁,喜欢黄少天也是十五岁。

     黄少天是青训营里最耀眼的少年,技术好的不得了,是最有天赋的选手。喻文州仅是凭着几分热爱,努力留在了青训营里。黄少天那时候和喻文州关系也不好,总是有点看不起这个手速太慢的预备队员,和几个玩的好的少年在一起叫他吊车尾。

     喻文州还是喜欢黄少天,黄少天喜欢同性他知道,他在遇到黄少天之前其实恋爱没少谈,不过都是和异性。他的性取向自己也不太明白,唯独喜欢黄少天是可以确定的。

     后来第四赛季他俩一起出道,喻文州除了手速都是联盟一流水准,和黄少天单挑也有一两分胜率。黄少天这时候和喻文州关系已经很好了,每天队长队长叫着。

     是快要退役的时候吧,黄少天凑过来和喻文州说队长我有男朋友了。喻文州只是应了一声,黄少天的男朋友几天一换,从出道到现在从没缺过,谈不了多久就会分手,他认为这次也是。

     可黄少天这次是认真了。从恋爱一路折腾到选婚礼地点,还请了喻文州当伴郎。

     婚礼结束以后黄少天和爱人去环球旅行,喻文州回到联盟总部工作,喻妈妈偶尔也给他安排相亲,相亲前喻文州总会认认真真打好领带。

     那些故事就默默结束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