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瑜咕咕咕

我属于我自己

费渡.

     费渡从泳池中走出来,黑衬衫的扣子扯开三颗。今天是公司周年庆,费渡最讨厌上台演讲废话然后在所有人昏昏欲睡时做几个无聊小游戏的形式,包下了一个娱乐中心顶层开party。他今天在胸口纹了一只凤凰,只是为了好看。湿了水的衬衫隐隐勾勒出腰部线条,长发向后一撩,桃花眼似笑非笑,拿起酒杯后唇角勾起了一个好看弧度。在我的观念中恋爱和婚姻似乎一直是分开的,而费公子应当是最完美的恋人。

     费渡回到家就变乖了,洗好澡换上干净衣服,给猫添猫粮铲猫砂一套动作已经熟练,摸一摸骆一锅蹭过来的头,磨好一杯咖啡后打开电脑,他做事情时很认真,不自主地微微皱眉,总归是好看的。

     去公司时会穿上风衣并戴金丝边眼镜,眼神似带着一片深海。他正在听下属的报告,冷冷淡淡一回头,眼镜片挡住凌利如剑的目光。最后他笑一笑,说把报告放桌子上就好。

     不用打卡的费总提前半小时离开公司去了市局,在市局总需算不用思考该换上哪层伪装,费少爷舒舒服服地躺在椅子里,没有什么大案,他在想一会下班请大家吃点什么,脸上真实的笑意明艳动人。

     怎么会有费渡这么好的人呢?想与他在夏夜出逃,想与他一谈风月。

评论

热度(18)